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我有一个奥运梦:让人权的光辉照耀九州

作者:zhdcq1990

我知道,奥运是人类共同的荣耀,也是我们华夏子孙,长久以来的梦想;

我知道,奥运精神是和平友谊健康,这种精神源自人类内心天然的渴望;

因而,奥运不属于政治。

但我也知道,当和平被战争强暴,当友谊被敌对取代,当健康被病魔驱赶,当一切的美好都远离人类时,奥运会,就成了全世界最大的政治场所!

因为:人类需要和平、人类需要友谊、人类需要健康!

因而,人类才如此需要奥运!

我知道,奥运已经缓缓走来,遥远的梦想即将化为现实;

我知道,奥运已经盛装待发,准备迎接五湖四海的客人;

因而,奥运必须热情洋溢。

但我也知道,当公民家园被腐败摧毁,当公民生命被野蛮剥夺,当公民健康被不公威胁,当一切的诉求渠道都被黑暗堵死时,奥运会,就成了众多同胞最大的诉求场所!

因为:我们渴望正义、我们渴望真相、我们渴望幸福!

因而,我们才如此需要奥运!

就让我大声的向奥运说出梦想:

我梦想人权的光辉照耀九州!

我梦想法治的光芒照亮民心!

我梦想公正的天平稳固国家!

我梦想自由的胸怀拥抱祖国!

我梦想高高飘扬在北京上空的

五环旗从此代表:

民主法治自由人权博爱!(作者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