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山顶洞人:祸起萧墙藏民阴谋暴动为那般?

搞阴谋的人,自己就喜欢煽动工人罢工,农友暴动,让他们为自己火中取栗,乱中夺权。干过这种勾当的人知道,放屁者的背后一定有黑手。其实,人有放屁的权利。表达观点,大喊大叫,挥舞拳头,怒吼几声,没啥大不了的。和谐社会,多元杂陈,让人家喊叫几声,有嘛大不了的?他喊个独立万岁,喊叫“打倒”,有什么可怕的??爸爸妈妈知道,孩子有哭喊打闹犯错误的权利。不让自己的人民群众犯个小错误,。你有错误老子就镇压,不会或者不想妥协,有什么出呢??一个政府,如此强硬,有什么好处呢????

据了解,某些地方近日发生“有组织、有预谋、有纲领、有领导的反革命动乱”,是XXXX精心策划的。唉!这个傻子,一点儿也不会策划组织。有组织有目的的活动就不是你现在这个鬼样子。“有组织的打砸抢!”可是其他地方的人,还居然游行示威支持他们,怪哉。他们既然有最高纲领,又有人精心策划,图谋建国大计,为何要冲商店砸橱窗焚烧东西乌合之众?这能达到贵目的吗?如此明确的目的,手段却十分含糊软弱也不上太行山打游击。我们的语言几十年不改老套。曾经喜欢组织大罢工让工人为自己火中取栗的人,大概就这么思考天下的一切人。解释学的原理,你自己是什么人,就怎样思考别人。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狗眼看人低。

民众打砸抢,责任在官方,说明政府没有处理好民族矛盾,激化了社会利益集团的矛盾。第一个应该受到追究的是西藏各地激化社会矛盾的官员。我觉得没有人会无缘无故打砸抢,藏民们起初肯定是和平示威,但是和平手段能奏效吗?他们有言论出版自由,集会结社自由吗?当然,如果即使是藏民和平示威,你能允许吗?你不镇压吗?你自己没有处理好复杂社会矛盾,没有安全阀,缺乏泄洪渠道,怪谁呢??民主国家,台上踢脚,台下握手;专制国家,台上握手,台下踢脚。人心向背,此乃大事!藏民如今台上踢脚,我觉着也好。在大街上喊喊口号,急了,没办法,生气了,怒不可遏,扔几块石头,不得已铤而走险,我觉得应该法办几个玩忽职守的官员。孩子哭闹任性,你就不能宽宏大量些??

喜欢自我表扬的人,外国人如果说他好,他就说这是国际上正义的进步的力量和朋友——其实是让你误入陷阱进贼友。你如果批评他,他就说这是敌对势力别有用心——他从娘胎里带来了别有用心。解决这问的办法,我想,是首先确定了敌人和朋友,再看他的意见对不对。意见和身份,是两码事,不能因人废言。不能按照拥护还是批评我,来决定是敌人或朋友。敌人的意见,并不因为是敌人就不好,也不能因为意见不好,他就是敌人。有时候语言上的混乱,让人看出的并不仅仅是思维混乱——可能就捏造了事实呢!

国际社会各国政要,凡是不和我保持一致的,全是别有用心胡说八道。只要和我观点一样,就是同志加战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咱中国人也有做错事的时候。咱们的政府和军队,又不是玉皇大帝的嫡系,难免有错误。咱如果屁股上面有屎,有人给咱擦掉,也好。我相信西方各国政要一定有自己的头脑,会思考问题,不会把黑的说成白的,不会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美国为嘛就专门让中国倒霉混乱,他们专门支持坏人暴徒。1989 , 美国欧洲的国家就支持过坏人。游行示威,肯定不是好人。

1959,西藏暴乱,那暴乱的劲头,和1989,1976的阵势十分相近。一个动乱成瘾的国家,农民起义此起彼伏。也正因为如此,所以造反派一上台就格外警惕防范游行示威。喊个口号,表达观念,就好生可怕,警察如临大敌。

2008 年3月风高放火天月黑杀人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