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杨支柱:权力太大,智力就会下降


    我的网易、搜狐、腾讯、新浪、天涯5对博客和微博都失踪了,qq号被取消了,中华论坛和凯迪论坛也禁言或消号了。连我在腾讯微博用另一个邮箱申请的“小号”也在启用12个小时后再次被封。有关部门真是瞎眼了。我哪里是举报领导人?我不过借机宣传“六普”数据,盼“六普”领导小组成员能理直气壮地澄清计生委关于生育率的谎言。假装举报李,恰恰是因为对李抱有特别的希望。

    我对李抱特别希望是有理由的:一个本科学法律的人应该比他的同僚懂得尊重人权,一个经济学博士应该更懂得规模效益和劳动力数量下降对经济的影响,一个主持“六普”并了解其结果的人应该更能识别计生委的谎言,一个不是在计生“一票否决制”下逐级升上来的官员也没有用妇婴的鲜血染红自己顶子的历史包袱。

    我倒是跟政府方面的人许诺说“不上街,不上访,只上网”,如果连网也不让上了,这不是要憋死我吗?

    我明明矛头针对的是计生委,有关部门硬要说是针对国家领导人并封了我的言路。一个人或一个机构一旦拥有了指鹿为马而不受质疑的权力,智商就会因为没有必要使用而退化。这一简单的真理再次得到了验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