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殷德义:中共是中国人的噩梦

殷德义
前些日子有海外媒体采访,谈到习近平提出的“中国梦”,我无意于去诠释这个“中国梦”,但我能够想到,在这个国家、这个政党的带领下提出的“中国梦”,是一个什么样的“中国梦”。

对于一个浑身仍然在淋漓着无数鲜血,身后追随无数冤魂的中共政权来说,这个中国梦,无非是一个“红色江山万万年”的“中共梦”。而对于亿万的百姓来说,在中共这个强权大梦的笼罩之下,无数梦想,都会被碾为齑粉,任你何梦,最终终究不过是一场梦。那些仍然期盼着这个国家最终走向民主自由,多党制,实现宪政,司法自由的人啊,做你的梦去吧!

掌握着权利银行的中共政权,在人权、言论自由、司法公正、人口政策、户籍制度等各个层面,吝啬到令人发指。无处不在的网格化维稳体系运转灵活,信息共享的机制有效发挥,浩瀚十三亿,明察秋毫之末,包括少林寺方丈的卧室,他们都要按上几只监控的“眼睛”。

这个无耻、卑鄙、凶狠、残暴的政权,戕害每一个善良的心灵,斩断每一条在他们眼里对他们说不而伸出的“螳臂”,嘎支支的响着,碾压无数个血肉灵魂,让每一个试图做梦的人们,死在他们中共政权的大梦之下。

我有自己的梦,我深刻的认识到,正因为有你,我无法实现我的梦。中共,你是所有有良知、有学识、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人的噩梦。你用权力、金钱让那些无良者、麻木者为你的红色江山权力宝座而卖命,但你也要知道,这个国家,总有一些人,总有一些良心,无论你用什么伎俩,都无法赎买、玷污。

这个国家的人们需要梦,是因为梦是人之所欲,让这个独裁专制的政权,彻底的从这片土地上消失,这才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中国梦”!



殷德义
2013年07月19日00:19:13
-- 
手机:18710186530
Gtalk、MSN:weilian1014@gmail.com
殷德义网站地址:www.yindeyi.com   
谷歌博客网址:http://yindeyi.blogspot.com/

——盛雪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