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于世文狱中感言:将鄙视审判,一言不发


于世文狱中手书1

于世文狱中手书2
狱中于世文


为六四几次坐牢都没有前科,感到很委屈,这一次终于起诉了,我很坦然,也很荣幸,终于为六四实质性做出了一点努力!从内心里一直觉得欠六四太多太多。这是昨天接到起诉书的第一想法。我们成立了家庭,有了自己的宝贝女儿,得到了幸福,可以说我是六四的受益者。而六四那么多人永远倒下,有的人长期服刑,有些人一直在漂波,已经到了我应该回报六四的时候了。一句话,轮也轮到我了


起诉书仅指控我一个人,而最初被非法羁押的达十人,号称"十君子",由于全国网友大量声援,维权人士的不懈抗争,律师团队的艰苦工作,使九人被当局无奈先后释放,在我的内心也感到很高兴
,很从容!在此要感谢网友、维权人士和律师团队!

我将在庭审中保持沉默,因为对我的审判是非法的,这种法庭本身也是非法的。起诉的所有指控也是非法的,他们没有或者已经丧失了审判的资格!我鄙视这场闹剧式的审判,所以将一言不发!

于世文 2015年4月23日
于郑州市第三看守所

(附:于世文狱中亲笔信)

于世文妻子、前八九学运领袖陈卫在会见于世文之后,感动地表示:

我觉得这个在铁栏之内的人,形象无比高大,内心无比强悍,思想无比活跃,我们应该为他早日得到自由而加倍努力,为平反六四和中国的民主化勇往直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