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裤论:妇女节话妇女


熟悉我的朋友都清楚,我不是"宾至如归",而是"妇女至宝"。不但鼓吹男女平等,甚至对女性有些崇拜。可我又是个不可救药的文化悲观主义者。检视汉种群和鸡国历史,妇女权利的前世今生,让人悲从中来。

汉种群数千年文明传承着对女性裹小脚和贞洁牌坊的奖赏鼓励。我记得我看过一本谈贞节牌坊的书,大意是说为了表彰打仗的士兵和稳定军心,就得把贞洁当成奖励,保证丘八后院平安。后来这做法普及到社会各个领域。贞洁牌坊在好战的元代,不到一百年,制作了2万多个,是过去历史的总和。

自从49地图变得像鸡,成为大鸡国后,对待女性更加友善和谐。我觉得在鸡国词典里应该加上这样的条目才配得上鸡国的文明高度:女,哺乳科,人属,主要用来娱乐和繁殖。肉可食,皮可做灯罩。本朝太祖开始,在各部门鸡构床上床下,台上台下,会里会外,屋内屋外广泛使用……。

这几年大鸡国对妇女的摧残样式不断科技创新。当年叶海燕母女在广西被捕头扔到荒郊野外,连同居家用品,那时我是觉得有司是满满的善意和温情,因为如果使出他们看家本领,那么叶海燕妹妹就不是被扔到荒郊野外那么简单了。

早晨看见一张照片,大意是过去那个随便找个名义就可以枪毙人的时代,一个大兵大义凌然的枪决某女子。那女子神情温和自然,看不出她有什么罪名,只是胸前牌子上的字迹是"坏分子"的道德判断。道德判断可以杀人,这如同怀疑女人偷人就可以沉河、装猪笼。我也不觉得这个时代对妇女的摧残更邪恶,我倒是诚实的认为我们这个种群对妇女的摧残在方式方法的科技创新上总是有独到之处的,说不上是之前邪恶还是之后邪恶。

三面红旗那个时代,说妇女干劲大,下地时和男人一样赤裸上身。为这事儿,我还特地回老家问过一些老人,千真万确。那时妇女下地要求光着上身,半边天们明晃晃的胸前外挂,这真的合适?

小时候看水浒传,罪该万死的王婆为了点儿小钱就以"风流茶撮合,酒是色媒人"的手法撮合了西门大官人和金莲妹子的美好爱情。(我个人认为金莲这样的绝色女子,被强行嫁给侏儒武大郎,既不道德,也不人道!更无关爱情。和西门欲火焚身,至少身体上是合法的,合乎道德情理。)这之后王婆遭受的惩罚是令人发指的,骑木驴游街,再凌迟处死,遭千刀了。

当然,水浒中杀妇女,凌虐妇女不止这一个片段,杀人来吃,取肝脏做醒酒汤也反复出现,不单单妇女,就不细说了。

鸡国人文明程度很高,吃完孩子吃妇女,最后再互相吃。

鸡国人是农耕种群,农耕种群最看中的是土地,所以,对土地的占有也就是道德的全部或依据。对待妇女也从来是土地论,譬如至今流行的黄段子"只有累死的牛,哪有耕坏的地"之类。既然是土地,汉种群自然最介意的是首耕权,也就是说那一层薄薄的处女膜在汉文化中珍贵的不得了,至今还有资深嫖客以万金甚至身家来换取。这换取有在色情场所的一次性采购,也有以婚姻的形式合法嫖娼,譬如京东某刘,只不过奶茶女是不是处女单说,至少脸蛋是处女膜版本的。

对处女膜的偏好,我个人觉得也无可厚非,可以处女膜来杀人又算什么呢?

《西厢记》里的浪子张生是个混账东西。在当时的道德情境下,张生和崔莺莺的偷欢等于把崔莺莺置于死地。按唐律,女人处女膜在婚前贡献给了谁,就自然的失去了未来成为大老婆的可能。如果张生不背信,愿意取崔莺莺,崔也只能做小老婆。如果张生抛弃露水情,崔莺莺只能去做妓女。当然也不能全怪张生,谁没年轻过呢?可问题是,是什么变态的文化和种群才能搞出这样摧残妇女的法律?

我老家安徽,在旧时代世家大族用私刑处死那些偷期密约的男女并不鲜见。我中学时代女生衣着是捂得严严实实,40度高温时也照样长裤长褂。这也是处女膜逻辑,一旦处女膜那玩意儿成了麦加圣石一样的名贵物件儿,延伸开的女子皮肤也不能随便让男人见。过去叫这种行为是封建,今天我才明白,封建是自由和道德的。可这种摧残妇女的行为,并把摧残内化在女人的内心,压制女性理性的成长,使其长期处在权威主义良心的低层次智商中,何故?这文化习俗还不足够龌龊吗?


清末无产阶级革命家洪秀全同志,南京称帝后,选编后宫像下水道一样供他泄欲的女子以编号来处理。但这类热爱首耕权的王八羔子通常对只是自己纵欲,对民间禁欲却花样百出。如同太祖时代,太祖有用不完的保健组,民间玩个手淫被劳教的也有。洪秀全他老人家对民间实施的是一夫一妻制,但男女要分开住,已婚的也得分居。在天京,全城居民以25人为单位,分别按照性别被编入男馆或女馆,俗称"男营"、"女营",民女入馆后,"无论老少,呼曰'新姐妹',聚二十余人为一馆"。《天条书》第七天条就要求"天堂子女,男有男行,女有女行,不得混杂。凡男人女人奸淫者名为变怪,最大犯天条。""犯第七天条,如系老兄弟定点天灯,新兄弟斩首示众。""凡夫妻私犯天条者,男女皆斩。"

洪秀全同志的前辈,四川的张献忠同志更是了得。张献忠出川,深虑各营中妇女众多,有碍行进,敕令次日将妇女引至大营外一律杀之。献忠除有正后四名外尚有嫔妃三百人,除留后妃二十人服役诸事外,余二百八十尽皆杀绝。至于各营妇女,齐集一处,号令一下,乱砍乱杀,叫冤哭喊之声,震动天地,妇女尸身堆积如山,血流成河。……计是日所杀妇女之数……仅少妇竟达二十万人之多。

张献忠同志迷信的紧,俘虏女子凡是有姿色的都被轮奸到气若游丝,再割了脑袋,尸首倒埋进土中,下体朝上,据说这样可以压制敌军炮火。这招被后来号称是小米加步枪的种群继承了,他们进攻张灵甫74师,强迫妇女裸体在前方挡子弹.......

俱往矣,不提也罢。今天妇女地位很高,你看,大街上都可以穿高跟鞋和扒着屁股找裤衩了。好像杨改兰是传说,山东百日无孩日是编造,安康堕胎女是很多年前的事.......,我们都生活在尧天舜日般的党恩国爱之中幸福的像花儿一样。

说实话,把妇女当食物和泄欲工具还在继续,只是手法更为灵活。唐慧、唐福珍不是故事,把妇女当成生产工具的畜牧业计划生育,即使是张献忠同志都想不到这么高妙的玩法,不是吗?

三八妇女节是个悲催的节日,为追求妇女平权而来。史上,在这个国,这片土地,妇女遭受的地狱人生.......,唉!一声叹息!

如果真的尊重女人,爱女人,给她们幸福,就应该如【圣经以 弗所书】所言:"丈夫也应该爱自己的妻子,就像爱自己的身体一样;那爱自己妻子的,就是爱自己。"

爱女人,就像爱你自己一样。


——2017年3月8日
网友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