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李南央:约字——《敬寄李锐的话》


李锐
各位朋友,
请见所附"约字短笺"。

5月19日杜导正老和王彦君去医院看了我爸,他们感觉不太好。我爸的主管医生每周五告知我一次我爸病况,我的感觉还能维持一阵,但是头脑还能有多长时间清醒则很难说了。盼能早点得到您们的"赠字"。
感激不尽!
南央
另,我借助"明镜"的平台开始做一个"南央讲故事"的节目,昨天是第一期《我的父亲李锐》之一,不长,每次15分钟。好像他们在昨天晚上推出的,刚才看,已经有近两千人听过了,比纸质书的传播广,也快。在油管上用"南央讲故事"可搜索到。下面是第一期的两个链接,也许可以打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